close

我是一個中小企業的負責人,今年已屆不惑之年,十多年來日以繼夜的努力打拼,事業雖然逐年穩定成長,但是夫妻關係與身體健康卻早已亮起紅燈,唉!回首這十年來,用自己最寶貴的東西換得事業上成就,到底值不值得?

深夜,剛應完酬帶著滿身酒味打開家門,黑暗中一片死寂,透過落地窗外微弱街燈,隱約看到牆上掛鐘….2點多了,房門早鎖了,無奈地攤坐在沙發上,又是一個與沙發共眠的夜晚…

這種情景,其實已經數不清多少回了,不怪她,要怪只能怪自己,幾年前剛開始應酬時,每每深夜喝酒回家,推開房門看見她穿性感睡衣,不自主的撩起慾望,不管是否熟睡,即像餓虎撲羊般滿足私慾。初期,總覺得新鮮不以為意,漸漸地她開始厭煩熟睡中被吵醒,尚未享受箇中情趣即草草了事,事後還得起身梳洗一番,而另一頭卻早已滿足的呼呼大睡。她曾經抱怨也溝通過,結果還是敷衍幾句依然故我,或許因為長期酒精作祟,完事的時間越來越短,甚至剛褪去衣物即翻身熟睡,最後終於受不了了,不顧我的哀求強硬規定門禁時間為午夜零點,就這樣客廳沙發即成為夜半時分的慰藉歸宿。

其實有幾次,沒應酬提早回家,懷抱著一顆贖罪的心刻意精心安排摩鐵的浪漫之夜,力圖振作博取歡心,然而卻因症狀相同敗性而歸。我開始注意問題的嚴重性,求助醫生,給了幾個建議方案也開了藥(俗稱藍色小藥丸),雖然情況稍有好轉,卻因個人體質產生副作用,每次在恩愛前服藥,雖有延長完事時間,但完事後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劇烈頭痛與噁心嘔吐,直到藥性退散才停止。停藥後,無法持久的症狀又恢復了,她擔心後遺症影響健康,竟以關機禁慾禁止我繼續用藥。

在偶然機會,從臉書看到一則廣告,介紹瑪卡功效引起好奇,瑪卡又稱為秘魯人蔘,含獨有的瑪咖酰胺和瑪咖烯對身體平衡有顯著效果,食用含有瑪卡成分食品,除了可以滋補強身,補充能量體力,幫助睡眠等功效。持續8周使用一定劑量,有助於「調節生理機能」、「調整體質」,尤其對於男性能顯著改善隨著年紀增長逐年退化的功能,同時增加體能、社交能力及生活滿意度。

心存疑惑地上Google搜尋,發現瑪卡在網路上討論非常熱烈,有分析黑馬卡紅馬卡功效不同,有馬卡搭配什麼一起使用特別有效…等,這時早已燃起體驗的興致。市面上各式各樣以馬卡為原料的保健品非常多,比較商品差異時,發現各品牌強調功能都是大同小異,不外乎吃完後會精力會像muscle健美先生一樣,或是強調威猛的公分長度…,這些誇張圖文應該只是博君一笑,連醫生開藥都沒這麼好功效,我真正在意的是使用後對身體所產生直接影響,無病吞藥丸已經讓我極其排斥,雖然知道保健品並不是藥,但面對它還是會心生畏懼。

LIFEFULL 滴粒瑪卡 舌下錠 恢復男性魅力與功能

 

不經意發現一款不必吞的瑪卡保健食品~” LIFEFULL滴粒瑪卡”,它是舌下口含錠,不必吞下肚這點深深吸引了我,毫不考慮下單購買體驗組試試,下單後沒多久,即接到花井香網站客服人員來電,貼心地說明滴粒瑪卡的使用方式並告知確定的收貨時間,隔天就收到商品,網站的服務與效率讓我非常滿意。

半信半疑的試了LIFEFULL滴粒瑪卡,口感還不錯而且吸收速度快,除了強調舌下快速吸收,11種天然珍貴草本,含豐富的瑪卡、南瓜子、當參、管花肉蓯蓉等頂級原料萃取,具有男性必備營養素、深度滋補、強健體魄…等特點。花井香客服人員還特別說明,LIFEFULL滴粒瑪卡不含西藥成分,不是藥品當然不可能立即見效,需要時間補充缺失的營養素,讓自己逐漸恢復淡化的功能

聽話的我連吃5天,即迫不急待想測試成果,實測效果從過程中得到滿足享受的回饋就知道了,終於找回自己失去的能力,完事後也不再頭痛噁心,而她並不知道體驗與實測,原本還怪我偷吃禁藥,當拿出滴粒瑪卡空盒時,我永遠都忘不了她當時驚訝的表情。

隔天晚上回家時,房門大開並在桌上發現了一疊~LIFEFULL滴粒瑪卡

LIFEFULL 滴粒瑪卡 舌下錠 恢復男性魅力與功能

arrow
arrow

    HO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